野柳海岸漂來完整豬屍!釣客一看嚇傻 檢驗結果出爐:未感染非洲豬瘟

▲▼野柳漁港防波堤外22日下午發現病死豬。(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野柳漁港防波堤外22日下午發現豬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萬里報導

新北市萬里區野柳漁港防波堤外,22日下午2點多有釣客發現一隻死豬,而檢驗結果稍早也已經出爐,該頭死豬「未感染非洲豬瘟」。

整起事件發生在22日下午2時許,當時一名釣客在新北市萬里區野柳漁港防波堤外,發現一隻死豬,隨即通報野柳派出所,警方會同海巡署前往查看,確認是死豬,現場拉起封鎖線,通報新北市動保處和環保局人員到場,將採檢體化驗,查看是否和「非洲豬瘟」有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指出,22日上午近8時在萬里龜吼漁港,有民眾發現不明動物屍體,經新北市動保處現場勘驗結果,初步確定為豬隻屍體,後續交由動保處帶回,進行檢體化驗。對此,檢驗結果出爐為陰性反應,「未感染非洲豬瘟」。

【更多新聞】

正妹傷心爆哭!路人妹子暖遞「21字紙條」:妳很漂亮 她一看又眼淚狂噴

影/街友無助蹲路邊!大車司機「迴轉暖送便當」願意被罰 千人淚推:最美風景

影/父離家顧癱母!小六女扛1家5口重擔從不喊苦:只希望媽媽健康 網淚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