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女拒檢狂飆撞6車 黑狗時速百公里中跳車逃命

▲黑狗從時速100公里車上跳出,翻滾落地。(圖/翻攝自臉書/Julie Rainbird)

▲黑狗從時速100公里車上跳出,翻滾落地。(圖/翻攝自臉書/Julie Rainbir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駕駛露營車拒絕接受警察路邊臨檢,一路瘋狂逃逸,時速一度接近100公里,她逃逸的路途中,車上一隻黑狗從破碎的擋風玻璃跳了出來,直接摔在地面上,差一點被對向來車輾壓,畫面險象環生。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於周二(21日)晚間7點多在洛杉磯西北部的聖塔克拉利塔(Santa Clarita)地區巡邏,有一輛露營車拒絕接受臨檢,開始以時速100公里的速度逃逸,一路橫衝直撞,好幾次撞到汽車和棕櫚樹都沒有停下來,車門跟擋風玻璃受到強力碰撞而脫落、碎裂,車上的東西也不斷向外飛出。

就在露營車瘋狂奔馳的過程中,有一隻黑狗從碎裂的擋風玻璃跳出,直接摔在馬路上並滾了好幾圈,差一點就被對向的來車撞飛。女駕駛在黑狗跳出車外時一度減速,但在確認牠無事後又加速逃逸。車上的另外一隻黑狗也想效仿跳車的同伴,卻被駕駛抓住後背不得動彈,一半的身軀還露在車外,隨著車子劇烈搖晃,讓人看了膽戰心驚。

經過警方確認,女駕駛是52歲的倫柏德(Julie Ann Rainbird),她所駕駛的露營車並非是她名下的車子,推測應該是盜用其他人的名義來購買。根據兩隻黑狗身上的晶片顯示,牠們也不是倫柏德的寵物,經檢查後只受到輕為擦傷,目前由動保人員照顧。

警方表示,該名女子先前於2015年1月在洛杉磯因盜用身分而被定罪,同時還有非法入侵和持有安非他命等多項罪名。調查人員推測,這可能是一起酒駕所導致的亡命追逐案,共有6輛汽車遭到追撞,其中有3人包含該名女駕駛受傷並住院治療,目前案情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