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抵曙光女中!學生「列隊歡迎狂尖叫」搶著擊掌 郭董熱情回應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郭台銘宣布參與2020總統大選後,一舉一動都引發大家關注,而他23日到新竹曙光女中參訪時,不少學生就等在門口,列成兩隊歡迎他,而他一到場,馬上就受到熱烈歡迎,學生們都搶著和他擊掌。

▲▼郭台銘擊掌。(圖/記者王亞志攝)

▲郭台銘和學生們擊掌。(圖/記者王亞志攝,下同)

郭台銘抵達曙光女中時,就有大批學生就在門口兩邊守候,一見到郭董到場時,都興奮地大聲尖叫歡迎,還跑上前和他擊掌,而郭台銘也都一一熱情地給予回應,整個場面看起來相當熱鬧。

▲▼郭台銘擊掌。(圖/記者王亞志攝)

▲▼郭台銘擊掌。(圖/記者王亞志攝)

此外,郭台銘目前已抵達曙光女中,由校長親自帶領,在師生的陪伴下開始參訪學校,而他對於校長的講解內容似乎也很有興趣,時不時會說一些自己的想法,氣氛看起來相當熱絡。

▲▼郭台銘擊掌。(圖/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