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黑黑心白白!侯友宜發文挺館長:有江湖氣息未必就是壞人

▲▼侯友宜、館長。(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粉專)

▲侯友宜、館長。(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粉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14日參加《莒光園地》拍攝時,碰上總統蔡英文突襲探班,結果被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質疑,館長擁有毒品、竊盗等前科紀錄,引發熱烈討論。新北市長侯友宜23日在臉書上貼出與館長的合照,強調館長雖然充滿江湖兄弟氣息,但「不能因為這樣,就説他是壞人」。

李天鐸20日在臉書上說,國軍奄奄一息最重要的思想教育「莒光日」,三軍統帥「巧遇」館長?他什麼人啊?擁有:毒品、竊盗、賭博、恐嚇、傷害、搶奪、共同強制罪,七項前科的「網紅」,小有名氣的人。

李天鐸表示,當「國家軍人」的基本核心價值,被蔡英文一手摧毀到「今天這樣的地步時!」這才是全國軍民真正擔心的大問題!

▲▼李天鐸質疑館長有七項前科,不適合跟總統蔡英文同框錄製莒光園地。(圖/翻攝臉書)

▲李天鐸質疑館長有七項前科,不適合跟總統蔡英文同框錄製莒光園地。(圖/翻攝臉書)

針對李天鐸說自己是有前科的人,館長PO上良民證、新北市警察局核發的警察刑事紀錄證明,內容顯示他「在台灣地區查無犯罪紀錄」,狠狠打臉謠言。

而侯友宜也在23日於臉書上挺館長,強調「我常常講,臉黑黑,心白白。館長雖然充滿江湖兄弟氣息,但不能因為這樣就說他是壞人。我認識館長有幾年,上過幾次他的直播,我們討論過電競、運動、社會治安等等議題,他的見解往往反映多數市民的心聲。館長熱心公益,經常回饋社會,尤其對軍公教警消更是關心,捐贈健身器材外也親自指導」。

侯友宜說,館長最近被質疑有前科,申請良民證自清,他想為這位朋友說句話,「現在選舉一到,很多候選人想找館長合作,但支持者千萬不要因為抱持不同意見而相互攻訐,甚至抹黑!選舉是一時的,但台灣需要的是長遠的,正向力量,才能支持整個社會往前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