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不告苦苓? 館長「不要說贏輸」做出最終決定 網大讚:心態很好

▲▼苦苓事件!館長到底該不該對苦苓提告?最後結果應該是這樣...這決定讓網友覺得讚。(圖/翻攝「館長」陳之漢YouTube)

▲館長在直播中回應苦苓的道歉。(圖/翻攝「館長」陳之漢YouTube)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知名作家苦苓的道歉風波後續。「館長」陳之漢決定,與其按照律師原本提出的「堅持提告、要求賠償」,不如請苦苓直接捐一筆款項到福利單位,為台灣人出一點心力,然後再為失言道歉,「不要浪費這個社會資源(官司花費),直接做給館長看。」

館長在直播中指出,儘管以前混過黑社會,跟過一些生意人,但從沒做出壞事害過人,就連之前關係不好的老闆,現在也回過頭來關心他。接著他說,近來也有許多民進黨的人到他FB底下留言,期望館長要大人有大量,因為苦苓也是愛台灣的人。

▲▼快訊/苦苓深夜4問館長!「是不是收50萬幫韓國瑜助選?」。(圖/翻攝自三立《鄭知道了》)

▲苦苓在節目中指館長收私錢,逼得館長委屈落淚。(圖/翻攝自三立《鄭知道了》)

對此,館長表示律師等人正在擬一份相關文件,而最終的結果應該會朝「不提告」的方向前進,「不要說贏輸,未來我會請律師去跟他說,請他捐一筆錢,幫助這個社會。」他說,與其上法院提告做出浪費社會資源,最後也只是賠幾萬塊了事的行為,不如請苦苓直接向福利單位捐錢做公益,幫助台灣人。

網友紛紛留言大讚,「館長好棒棒,回饋社會」、「不愧是3.0公分真男人」、「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贊成,做事回饋社會」、「滿意,心態很好,風度好。」不過部分網友持反對聲音,認為苦苓等台灣名嘴「口無遮攔」,應該堅持提告,「不給阿教訓他只會用那張嘴害更多人」、「此風不可長」、「他們最擅長的就是軟土深掘」。

▲▼▲蔡英文合體館長。(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總統蔡英文日前和館長合照,引來熱議。(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事件爆發之初是苦苓上政論節目指「某某黨送錢給館長」,讓館長在隨後的直播中委屈落淚並揚言提告。苦苓便在臉書與節目上公開道歉,當時致電給館長,但被館長的員工指「態度不是很好」。

面臨輿論壓力、館長律師的揚言提告,以及員工直指的「態度不好」,苦苓再次道歉,並希望館長能同他一起以「反對韓國瑜選總統」等3個目標各自努力。

►►►苦苓被指「態度不好」再道歉 邀館長一起「反韓國瑜選總統」

►►►苦苓致電館長「態度不是很好」 律師堅持提告!館長這樣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