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仕傑力挺館長 嗆李天鐸:你連有前科的人都不如!

▲▼▲蔡英文合體館長。(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蔡英文合體館長。(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14日參加《莒光園地》拍攝時,碰上總統蔡英文突襲探班,被外界質疑是「政治操作」,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更發文痛批「她瘋了嗎?」質疑館長有毒品、竊盗等前科紀錄,引發熱烈討論。對此,青年外交官劉仕傑選擇力挺館長,大嗆李天鐸「你知道你連有前科的人都不如嗎?」

劉仕傑22日在臉書上提到,紀錄顯示,館長「沒有前科紀錄」,對方承認的確曾被判傷害罪,但繳了罰金,期限已過,所以依照法令,的確沒有前科,不過到警察局查,還是會有相關紀錄。

▲▼館長不哭了!秀關鍵證據駁7項前科 直播價碼曝光。(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秀出刑事紀錄。(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但我想問大家的是,就算沒有良民證,就算真的有前科,難道就不能拍攝莒光園地,不能幫助國軍,不能當一個激勵人心的人嗎?」劉仕傑說,他和館長素昧平生,知道對方混過兄弟,但是那又怎樣?套句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名言,相信「館長愛台灣的心不會比你少一分,你愛台灣的心不會比館長多一分」。

劉仕傑提到,自己曾經在台南六甲軍事監獄服役一年多,每次巡視監區牢房,帶犯人面會親友,看著他們在監區揮汗如雨地工作,殷盼收到家人的來信,跟探視家人通電話前的緊張或興奮,「你問我看到什麼?我看到的都是人性。那跟你我一樣的人性」。

▲▼李天鐸質疑館長有七項前科,不適合跟總統蔡英文同框錄製莒光園地。(圖/翻攝臉書)

▲李天鐸質疑館長有七項前科,不適合跟總統蔡英文同框錄製莒光園地。(圖/翻攝臉書)

劉仕傑說,今天就算館長曾經有前科,難道就不能在事業有成後回饋社會嗎?「坦白說,我更希望他真的有前科。因為我希望讓社會看到,有前科的館長,仍然可以回饋國軍,大方說自己的故事,『對,我陳之漢曾經做過歹子,但我他媽地現在浪子回頭,可以嗎?』這社會不正需要更多的人浪子回頭嗎?更何況他還沒有前科」。

劉仕傑表示,對比起來,他著實無法認同前李天鐸,「一個憑自己努力,事業有成,捐了幾千萬給國家社會。另一個領退休俸,每天跟中共唱和、唱衰台灣。這真的荒謬到極點。李上校,你知道你連有前科的人都不如嗎?」當一個人事業有成,願意回饋社會時,應該要給予掌聲?還是斤斤計較對方拿的是什麼樣的良民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