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1塊錢薪水就好 郭台銘:鴻海最近不錯不會賺雲林錢

▲郭台銘拜會張麗善,要當雲林義工。(圖/記者鄧木卿攝)

▲郭台銘拜會張麗善時表示,要當雲林永遠義工。(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雲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日上午拜會雲林縣政府,縣長張麗善率領一級主管進行翻轉經濟座談會,郭表示,會當雲林義工,他年薪只要1塊錢就好,全力投資不會賺雲林一毛錢,他當場允諾一個月也就是6月20日會再回來雲林簽約,這是一次進可攻退可守的做法。

▲郭台銘拜會張麗善,要當雲林義工。(圖/記者鄧木卿攝)

▲郭台銘拜會雲林縣,受到縣長張麗善熱烈歡迎。(圖/記者鄧木卿攝)

郭台銘上午聽取雲林縣政府計劃處長李明岳簡報,李表示,雲林唯有透過教育和產業升級才能翻轉雲林經濟,他並提出幾塊土地規劃案,希望鴻海能投資雲林,引進指標性產業才能吸引其它資金投入。

郭台銘表示,他會當雲林義工,不會賺雲林一塊錢,因為鴻海最近也不錯,他還向張麗善說,不會讓縣府出錢,他會要求公司明天就籌組團隊,一個月內回來簽約。

他也坦承,他現在就開始做事,不用等到明年520,這是進可攻退可守的做法,進呢,如果他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大選,雲林經驗對他是加分作用,而且未來可擴及其它縣市,他還以台東為例,台東和雲林是台灣相對比較發展落後的縣市,兩位縣長都非常認真,兩縣同步發展。

退呢,郭說,2014年,張麗善參選縣長時,雙方就討論過如何發展雲林經濟,如今張當選縣長,他投資雲林,也算是還張一個人情,他也向在場媒體表示,目前談的只是一個大目標,至於細節,因為還有一個月時間,雙方會再好好溝通,所以不要讓民進黨有任何誤解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