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批蔡英文「競選招式不入流」 為賴清德抱屈

記者鄧木卿/雲林報導

總統蔡英文20日舉行就職三周年記者會,會中以數字說明兩岸外交都取得很好成績,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觀雲林縣虎尾鎮霹靂布袋戲時再度重批蔡英文,競選招式不入流,連初選辦法都遲遲未定,他為賴清德抱屈。

▲郭台銘參訪霹靂布袋戲。(圖/記者鄧木卿攝)

▲郭台銘參觀霹靂布袋戲前,再度重砲蔡英文。(圖/記者鄧木卿攝)

郭台銘結束和雲林縣長張麗善座談後,前往虎尾鎮參觀霹靂布袋戲公司,針對蔡英文記者會上說明任內政績一事,郭說,他覺得有三點不合理的地方。

首先,蔡英文說兩岸關係很好,郭反問在場媒體,大家認為呢,蔡只會拿空洞數字遮掩可能失敗的恐懼,連競選招式不入流,第二,既然叫民主進步黨,結果是民主退步黨,國民黨初選辦法都出來,民進黨還在因為蔡總統拖延,不敢面對事實,因為她的民調起不來。

他說,如果蔡英文真有那麼好的政績和經濟表現,為什麼不敢接受民調檢驗,他算了一下,民進黨的初選辦法爭議都過了30多天,還有多少個30多天,因此他為賴清德叫屈,而蔡英文一直拖延不敢接受民調檢驗,顯示她心裡是焦慮,非常非常焦慮。

最後,郭台銘認為蔡英文說,很多都唱衰她,她還說不能讓唱衰台灣的人當選,他覺得不是唱衰,其實是做衰,是坐大位的把台灣做衰,如果再讓做衰台灣的人當選,就是台灣的不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