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會考今結束! 6日10寄發成績單、7月9日放榜

▲▼國中會考。(圖/記者許展溢攝)

▲國中會考今結束。(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108學年國中教育會考今(19日)中午結束考試,根據心測中心指出,今下午2點將在網上公布5科考題本及參考答案,6日10日則寄發成績單並開放網路查詢,7月9日各就學區免試入學放榜,7月12日報到。

教育部指出,108學年度全國各高級中等學校提供免試入學總名額計23萬6,188名,其中含分區免試、直升、免試獨招、技優甄審、優先免試及試辦學習區完全免試,但未含實用技能班、建教合作班,占核定招生總名額9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學年度延續107學年度之高級中等學校適性入學制度,讓免試入學、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一次分發到位,各就學區於7月9日放榜,7月12日報到,使學生可以儘早安心為進入高級中等學校做好準備。

▲▼ 108學年國中免試入學日程表 。(圖/記者崔至雲製表)

▲108學年國中免試入學日程表 。(圖/記者崔至雲製表)

依照國中會考重要日程指出,6月10日將寄發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單並開放網路查詢,同天還有實用技能學程放榜;6月11日到12日則是開放成績複查;而6月13日是技優甄審入學放榜、特色招生專業群科甄選入學放榜,以及各校直升入學放榜截止日。

6月20日是各就學區公告免試入學實際招生名額、開放個人序位查詢及志願選填;6月23日則是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學科測驗,6月27日則是各就學區個人查詢、免試入學及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志願選填截止日;7月9日是各就學區免試入學及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放榜日,同天也是獨招學校藝才班放榜日。

★其他人也看...

國中會考/社會考科性平入題、多圖表 歷史解題師:不再是「背多分」

國中會考/考題活潑!用防曬係數考「媒體素養」 數學師:題型生活、1/3跨概念

國中會考/吳音寧父吳晟新詩入題 國文取材多元、文言文僅27%

國中會考/寫作考「青銀共居」 贊成與否不重要...要考生思考高齡議題

國中會考/英文考生活溝通 國中師:考生背熟1200個單字可愉快作答

國中會考/防曬霜、遊樂設施入題 自然科57%都是圖表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