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做賣水果的小攤子」遭同學取笑 網力挺:你父親很讚!

▲▼網友在臉書發文,爸爸在菜市場賣水果,但總被同學取笑。(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在臉書發文,爸爸在菜市場賣水果,卻總被同學取笑。(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爸爸的工作是在菜市場賣水果,但總被同學取笑,對此原PO質疑,「爸爸在菜市場賣水果很丟臉嗎?」網友看了則說,「一點都不丟臉,你爸爸很辛苦的,反而是笑你的那些同學才丟臉。」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每次跟同學聊天,談天內容聊到爸爸是做什麼的,都會說「我爸是做賣水果的小攤子」,卻總被同學們嘲笑,「他們都一直笑我」。讓原PO無奈表示,「菜市場賣水果很丟臉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文一曝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只要是正當賺的都不丟臉」、「水果攤老闆很好啊」、「有啥好笑,你父親很讚,認真工作,正當賺錢,是個很棒的父親,你要以他為榮」、「好手好腳,不偷不搶靠自己勞力賺錢沒啥不好的,老父親靠這些養活一家人很辛苦的,沒啥好取笑,也不需要自卑。」

另有不少網友也分享自家狀況,「不會啊,我們家賣菜的。靠自己雙手做事一點不可笑,可笑的是一事無成拿父母錢,還嘲笑別人的心態」、 「我媽賣魚我也很高興,我也很以我媽為榮」、「笑屁,我奶奶還在世的時候是顧廁所的,後來她過世,我爸退休接了她的工作,也一樣顧廁所掃廁所,沒有偷沒有搶,人格比那些恥笑的人高。」

【更多新聞】

釣客旗山溪沙洲遇「暴漲溪流」受困 救難人員兵分二路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