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產學合作強化競爭力 桃機公司與開南大學簽約合作

▲桃園機場公司16日與開南大學簽署合作意向書。(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機場公司16日與開南大學簽署合作意向書。(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機場公司為強化國際機場競爭力,16日與開南大學簽署合作意向書,未來透過產學交流合作,結合產官學提升桃園機場服務品質與競爭力共同努力,桃機公司董事長王明德指出,桃園機場將以機場營運實務提供大學相關科系研究分析,提供大學創造優質教育與學術研究環境。

這項合作意向書簽約儀式16日上午在開南大學舉行,由桃機公司董事長王明德、開南大學校長梁榮輝代表雙方簽署,合作意向書內容包括強化雙方產學交流、學生參訪、人才培育、實習機會與其他雙方同意合作等事項。

▲桃機公司董事長王明德(左)與開南大學校長梁榮輝(右)簽署合作意向書。(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機公司董事長王明德(左)與開南大學校長梁榮輝(右)簽署合作意向書。(記者沈繼昌翻攝)

王明德表示,機場公司從以往公家單位轉型到目前的國營企業體制,核心目標都是透過完善機場營運,追求安全、效率、品質與獲利,但全球機場競爭日趨激烈,為結合精進與永續經營,管理模式必需與時俱進,包括「經營企業化」、「人力專業化」、「業務多元化」、「行銷國際化」等重點,成功關鍵因素就是人才的培育。

桃機公司希望借重開南大學育才經驗與學術智庫資源,雙方透過實務合作與經驗交流,運用產學資源合作、開拓、培育與運用民航產業人才,共同推動民航事業發展,期許產學合作意向書的簽署,能有更深度合作交流,以共創雙贏。

【更多新聞】

►冒名寄金戒指給蔡總統 男粉絲:就是想寄東西給小英

►男屢闖空門行竊快閃得逞 「無牌日產高級車」被警鎖定破功

►慈湖潑漆案法庭外大打出手 獨派青年攻擊便衣警察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