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國門又出事!桃機出境櫃台驚傳「跳電18分」 旅客登機被引導走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傳出無預警停電。(圖/記者蔣婕妤攝)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國際機場驚傳跳電,24日下午第二航廈出境大廳1到5號櫃台突然停電約10多分鐘,並於下午4時30分正常恢復供電,不少旅客發現辦登機時電力突然中斷、燈光變暗,緊急轉往其他櫃台作業。桃機公司指出,經查意外發生主因是高壓配電盤斷路跳脫。

桃機第二航廈3樓出境大廳突然跳電,桃機公司緊急應變,將正在辦理登機手續的旅客,從2號櫃檯轉到6號櫃檯,繼續完成作業;停電約10多分鐘後正常恢復供電。

桃機公司表示,經查發現,意外發生主因為北擴建區1至5號報到櫃台,24日下午4時14分因11.4KV高壓配電盤斷路跳脫,導致短暫跳電,現場緊急由保全引導旅客其他櫃台,未影響報到作業,相關電力在維護人員處理後,約18分鐘恢復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