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前華警對警花襲胸 還說:很想進入你的小褲褲

襲胸示意圖。(圖/翻攝自YouTube)

凱斯․趙對警花襲胸,還說:輕鬆抓到了!(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西澳大利亞州一名70歲的華裔前資深男警官,因涉嫌將手伸進女警的胸罩內襲胸,周二(14日)被伯斯裁判法院判處罰款8000元澳幣(約16.8萬元新台幣)。被告在庭上否認曾抓住對方胸部,辯稱只是「戳了一下」,目的是想告訴對方上衣掀開,胸部已經「走光」。

被告凱斯․趙(Keith Zhao)在警隊任職49年,目前已退休。受害人稱,被告涉嫌在2017年9月某天走進她的辦公室,從背後靠近問她:「妳知不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制服?」接就就靠向她的左肩,把手伸進她的胸罩內,並且抓住她的左胸說:「輕鬆抓到了!」受害人憶述當時反應說:「你敢再碰我,你就死定了!」

這名女員警說,被告幾乎每天都性騷擾她:「他多次問我,要怎樣我才肯跟他發生性關係。又說,他真的很想進入我的內褲。」

她指控凱斯․趙曾拿一些亞裔女性的淫穢照片給她看,並且在她女兒到警局看她時,用手臂環抱她。事後還向這名女警 發表對她女兒嘴唇的評價。有同事供稱,被告曾聞過受害人坐過的椅子。

受害人最後忍無可忍,向同事揭發性騷擾之事。凱斯․趙承認喜歡對方,但沒有對她產生性慾。法官最終認為受害者的證詞可信,判處被告罪名成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