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為4000元賣了她 印度妙齡女被買主夥眾輪暴後自焚

▲▼印度一名苦命女被父親賣給了別人。然,還慘遭輪暴。(示意圖)性侵示意圖,性侵,受虐,女性,受害者,

印度一名苦命女被父親賣給了別人,還慘遭輪暴。(圖/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二十來歲女子,先是被父親以100英鎊(約4000元新台幣)賣給了一名買主。然後,這名買主又夥同債主將她輪暴。當她向北方邦(Uttar Pradesh)的警方求助時,被拒諸門外。這名飽受創傷的女子,最後選擇以自焚的激烈方式結束自己生命。

據報導,她全身80%的面積被燒傷,目前在德里附近的加濟阿巴德醫院(Ghaziabad hospital)為自己的生命搏鬥。 社群媒體上出現了一段這名來自哈普爾(Hapur)女子訴說自己不幸遭遇、讓人震驚的影片。她指控警方對她的報案不願採取任何行動。

她說,當她的丈夫過世、父親把她賣給別人後,她曾向哈普爾警方及其他更高階的官員報案。但她表示,這些人對她的報案都無動於衷,毫不作為。因此她在4月28日選擇自殺。

「德里婦女委員會」(The Delhi Commission for Women)主席瑪里瓦爾(Swati Maliwal)寫信給北方邦首席部長阿迪塔納特(yogi Adyitanath)說,這名可憐女子遭到北方邦員警十分難堪的虐待,導致她萌生自殺念頭。他要求阿迪亞納特要徹查此事。

《印度時報》報導,瑪里瓦爾在信中寫道:「德里婦女委員會收到了一名來自哈普爾的輪暴受害人的陳述。這名受害人更遭到哈普爾員警無比的羞辱。儘管她一再報案,員警卻始終拒絕受理。北方邦員警這種麻木不仁與可恥行為,迫使受害人最終選擇了自焚。」

瑪利瓦爾在信中又說,受害人的「買主」在哈普爾向一些人借了錢,於是逼迫受害人到債主家裡做幫傭替他還債。她說,受害人在上述債主家裡工作時,遭到虐待和輪暴。瑪利瓦爾說,阿迪塔納特應該賠償受害人。

哈普爾警方反駁了瑪利瓦爾女士的指控,稱高層官員並沒有將她拒於門外。案件已經成立,員警同時鎖定了14名涉及性侵的嫌犯,只是還沒將他們逮捕,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