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包廂內總經理「狂掃」4女胸臀 OL春酒續攤當場崩潰

▲▼變態,色狼,摸,非禮,性騷擾,亂摸。(圖/CFP)

▲OL參加春酒後到KTV續攤,卻被總經理襲胸,事情曝光後更發現,在場共4名女子都被襲擊。(圖/示意圖/翻攝自視覺中國CFP)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知名上市公司「大學光學」一盧姓總經理在春酒結束到KTV續攤時,趁燈光昏暗,「狂掃」4名OL的胸部、臀部,其中一名OL當場崩潰大哭,直喊「他怎麼可以這樣」,事後並對盧姓總經理提告。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判決,盧男被以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根據判決,盧姓男子為「大學光學」總經理,2018年3月,公司與合作診所辦春酒,一名OL參加後,與同事相約前往KTV歡唱,盧男則是他人邀約後進行前往。席間約有5個女生,OL因為在春酒時已經喝了不少,到了KTV沒多久便半躺在沙發上休息。

根據OL的說法,原本她和盧男中間還隔著一名女同事,同事中途起身上廁所,盧男卻突然靠向她,襲擊式地猛抓了她的左胸,當時她嚇得大叫,用力拍掉盧男還想進一步侵犯的手。沒多久同事返回包廂,她忍不住抱著同事大哭。其他女同事看到,趕緊將她帶離包廂,她才說出被襲胸。

案件偵辦期間,檢方傳喚在場證人,發現當時竟然還有3名OL受害,有的被襲胸,有的被襲臀,只是礙於不願和總經理撕破臉、正面衝突,都隱忍著不說。

盧男則辯稱,在包廂內歡唱的人不少,且他坐在電視螢幕下方,他不可能在眾目睽睽下襲胸。況且春酒時,OL已經喝到「茫」了,怎知道被誰襲胸?而根據他的了解,OL喝醉時,情緒就比較容易激動,當時他也聽到OL大叫、哭泣,但除了幾個人,其他人都繼續歡唱,不能以此認定就是他對OL性騷擾。

法官認為,OL遭襲胸後不斷哭泣、喊著「他怎麼可以這樣」,直到被同事帶離KTV,才有辦法說出被襲胸的狀況,顯見非常受到驚嚇,盧男的行為已經超越普通同事的分際,性騷擾意圖明顯。且OL雖然春酒時喝多了,但意識清楚,還能唱歌、和同事聊天。而OL遭襲胸時,僅有盧男坐在一旁,對於過程也都能清楚陳述,因此盧男辯稱喝「茫」了的說法,不足採信。

另外,盧男強調他坐在電視機下方、眾目睽睽,但經證實,包廂裡有2台電視機,一台在正前方,一台在正後方沙發上頭,唱歌時,幾乎所有人都會看向正前方銀幕,而不會轉頭看後方,因此盧男的說法同樣不被採信。況且OL被襲胸時,包廂歡場時間剛好要結束,也沒有盧男所說繼續唱歌的狀況。

綜合各項證詞,法官認為罪證確鑿,將盧男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性騷擾罪,判處有期徒刑4個月,如易科罰金一日以1000元折算。

【更多新聞】

影/6人除夕集資買彩券刮中300萬元 這對夫妻真的「紅包一把抓」全私吞

漫威太威?犯罪集團首腦自稱「蝙蝠俠」 派車手盜領25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