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區也有摸乳巷!襲胸狼專挑女工程師 拘役75日憂「狼再來」

▲桃園市徐姓男子去年4月邀女性友人參觀新房,竟霸王硬上弓性侵挨告。(示意圖/Pixabay)

▲襲胸狼出沒的消息傳開後,引發不少在園區上班的女性害怕,視這條巷子猶如「摸乳巷」。(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凱力/苗栗報導

竹南科學園區毗鄰住宅區的巷弄出現襲胸之狼!陳姓色男2018年於竹南鎮科學路45巷內接連對2名在園區上班的女工程師襲胸,色狼也遭警方逮捕移送法辦。不過,苗栗地院依2次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罪,判他拘役75日,易科罰金7萬5千元。對此,警方表示,為防範陳男病態行徑,已要求所屬單位加強巡邏。

判決指出,陳男為了滿足個人性慾,2018年12月騎機車在科學路45巷一帶埋伏,見落單獨行的林女,即伸出右手觸摸她的胸部,得手後加速騎機車逃離;2019年1月又以相同手法,在同地以相同手法襲胸黃女。

由於2被害女都是園區工程師,都在園區附近租屋,巷內有不少女工程師住在出租套房,因此襲胸狼出沒的消息傳開後,引發不少在園區上班的女性害怕,視這條巷子猶如「摸乳巷」。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查獲陳男,陳男承認犯行,他竟供稱伸鹹豬手讓他得到性的滿足。檢方認為他在同一地點多次犯案,造成人心惶惶 ,但考量陳男無前科紀錄,應屬病態情結,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法官衡酌陳男犯罪行為,將2次犯行各判拘役40日、合併執行75日,易科罰金7萬5 千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免費圖庫pixabay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pixabay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