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兒子半夜狂哭鬧!九天玄女降駕問一句「孩子是不是...」 無助媽下秒噴淚

記者戴若涵/採訪報導

不少台灣人生活中遭遇困難時,會選擇到宮廟中請示神明,以求心靈的安定,而神明降駕顯神蹟也是時有所聞的事情,在南投縣名間鄉崇受宮任職乩身的邱佑義,見過不少到宮廟中求援的信徒,其中這一件讓他特別印象深刻!

▲▼九天玄女,乩身,起乩。(圖/邱佑義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九天玄女現神蹟替一對年輕夫妻解決困難。(圖/邱佑義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28歲的邱佑義除了在茶行工作之外,還在崇受宮擔任乩身,在九天玄女娘娘的身邊協助處理信徒們的疑難雜症,他表示,娘娘就宛如一名慈祥的母親一般,碰上民眾前來請示時,祂會以神轎顯靈,在桌上的香灰中寫字開示信徒,而且「娘娘的慈悲不只是對人」。

▲▼九天玄女,乩身,起乩。(圖/邱佑義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他娓娓道來,3年前一對年輕夫妻因為孩子很愛哭鬧、不好帶,決定到宮裡請示娘娘發生了什麼事,沒想到娘娘第一句話便問,「孩子是不是半夜3、4點會跟人家嬉戲,然後突然爆哭不好哄?」聽到這句話,該名媽媽露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

娘娘隨即說,「跟妳兒子玩的是他的姊姊」,這時年輕小夫妻馬上反駁,「但是姊姊沒有跟他睡同個房間」,娘娘這才解釋「是另一個姊姊」,沒想到年輕媽媽一聽馬上爆哭...原來這名媽媽的第一胎是雙胞胎女兒,但出生時其中一個不幸離開人間了。

▲▼雙胞胎,嬰兒。(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原來媽媽的第一胎是雙胞胎,但其中一名女兒出生時不幸逝世了。(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娘娘告訴這名媽媽,「姊姊很可憐,過世之後你們沒有經過儀式幫助她」,但也不用擔心,姊姊只是回來玩,不是捉弄弟弟,「她也希望能得到爸媽的關愛」。娘娘指示這對夫妻,要準備一些嬰兒用品,包括奶粉、尿布等,祭拜逝世的小女嬰,並且將物品轉贈給育幼院,孩子不好帶的問題就能迎刃而解了。

另外,九天玄女娘娘也發揮慈愛的心詢問夫妻,既然小女嬰逝世後孤苦無依,能否讓祂將女嬰帶在身邊修行,既是義女也是學生,讓女嬰有個歸宿,祂亦會代替這對夫妻好好照顧小女嬰,同時,祂也提醒這對夫妻,「要記得現在的這種感覺,發揮力量幫助沒有爸媽的孩子們」,數年過去,這對夫妻成了娘娘的忠實信徒,孩子也健康長大。

▲▼九天玄女,乩身,起乩。(圖/邱佑義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九天玄女娘娘還收下該名不幸逝世的女嬰作義女。(圖/邱佑義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更多新聞】

九天玄女破煞解厄!他持鯊魚劍狠砸 鮮血狂冒「額頭↓脖子」...奇蹟復原

影/黃捷拋5題考韓國瑜!韓粉亂入「高雄有多少蚊子」...她超專業回答打臉

影/9歲童萬元壓歲錢買遊戲點數 媽怒衝超商哽咽喊:知不知道錢難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