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排89小時搶頭香!IKEA x Off-White限量地毯開賣秒殺 轉手現賺3萬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IKEA與知名潮牌Off-White聯名款地毯今(5/15)正式在台開賣,還沒開售網路上炒作就開始發酵,現最高已飆破4萬元,從母親節前店外就出現有人排隊,敦南店搶頭香的是一位年約55歲的男性,戴著口罩不願受訪,店員表示他從5/11下午5點就出現,排了89小時終於買到,而該款地毯雖要價13,900元,仍一開店就秒殺。

▲IKEA Off-White聯名地毯開賣。(圖/記者蔡惠如攝)▲IKEA Off-White聯名地毯開賣。(圖/記者蔡惠如攝)

▲敦北店排出長長人龍,搶頭香的民眾排了89小時,比周年慶還誇張。

▲IKEA Off-White聯名地毯開賣。(圖/記者蔡惠如攝)

▲IKEA Off-White聯名地毯開賣,吸引民眾排隊搶購。(圖/記者蔡惠如攝)

IKEA Art Event邀請Off-White的創辦人Virgil Abloh一同創作居家商品,在象徵高貴的傳統波斯地毯中央寫上大大的「KEEP OFF(走開)」,因設計師覺得有些大人把客廳當作展示空間,對待所有的物件都要小心翼翼的規定或想法,影響到現代年輕人對家具的看法,希望透過諷刺的手法傳達幽默與省思。

▲IKEA Off-White聯名地毯開賣。(圖/IKEA提供)

▲IKEA Off-White聯名地毯開賣。(圖/記者蔡惠如攝)

▲IKEA Off-White聯名地毯開賣。(圖/記者蔡惠如攝)

▲IKEA與Off-White聯名地毯是該系列最受矚目的商品,右下角設計師署名更提升它的後續價值。(圖/IKEA提供、記者蔡惠如攝)

因Off-White自家單品本身就要價不斐,單件上衣就近萬元起跳,本次與IKEA聯名的地毯,200X300公分的大尺寸,售價僅13,900元,加上右下角還有設計師聯名的字樣,之前在大陸開賣時搶翻天,而台灣也在未開賣前,網路拍賣也就有人出2萬元以上的高價希望收藏。

之前IKEA雖宣布在台開賣時間,卻未宣布各店銷售數量,導致在開賣前3天就出現排隊人潮,有民眾直接帶睡袋準備長期抗戰,摺凳與撲克牌全出爐,雖然早上10點才開店,但為避免太多民眾投訴,敦南店上午9時許就將排隊民眾帶下樓,因排隊消費者都是衝著Off-White聯名而來,便出現「未開店就賣光」的景象。

▲IKEA Off-White聯名地毯開賣。(圖/記者蔡惠如攝)

▲沒搶到的民眾便合照過乾癮。

搶頭香的是身材瘦小、穿著黑外套與橘上衣的55歲男性,IKEA表示該顧客相當安靜,且不常離開位置,有時會送熱食給他吃,應該就是鎖定Off-White限量聯名商品;28歲民眾吳先生從母親節當天就來排隊,買到鬆了一口氣,他表示:「感覺很熱門,所以母親節就來排,其實本身就會去買一些限量商品,知道這款商品在網路上很熱門,但買到會先自用,排隊時間就跟朋友玩撲克牌打發時間。」

▲IKEA Off-White聯名地毯開賣。(圖/記者蔡惠如攝)

▲吳先生也排了近3天,搶到聯名地毯難掩興奮。(圖/記者蔡惠如攝)

沒搶到Off-White地毯的黃小姐,則選擇跟現場展示品拍照過乾癮,她表示很喜歡Off-White這個牌子,但心想應該沒機會買到,但早上還是來碰碰運氣,若買到會放在客廳,並開玩笑說:「若之後沒錢還可以上網拍賣。」

IKEA表示,Off-White全台5間分店一同開賣,限量180條,幾乎是一開店就賣光,而5/16將正式開幕的新店店,則預計在5/20正式開賣IKEA ART EVENT 2019聯名地毯,當然其中也包含此款Off-White聯名商品,但數量也仍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