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101分!藍營議員給超高分...還要局處首長「起立鼓掌」

記者洪靖宜、李唯甄、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在市政總質詢時,不斷受民進黨以及時代力量議員強力質詢,備詢內容也備受批評,不過在14日市政總質詢上,國民黨高市議員王義雄公開讚許高雄市長韓國瑜有魄力、有決心,他給韓國瑜6顆星、101分,甚至要所有局處首長站起來為市長鼓掌,雖然有些官員顯得錯愕,但還是起立拍手。

▲0514高市議會官員起立鼓掌。(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14日高雄市政總質詢都排藍營議員質詢,因此少了火藥味,首位上場質詢的議員王義雄,對於韓國瑜施政成績做評點,讚賞韓國瑜做得比前朝還多,他給韓國瑜6顆星、101分,多1分是給市長最高評價,力推韓國瑜是有魄力、有能力、有毅力、有決心的市長,也不懂為何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只給兩分,批根本不知她的評價標準。

▲市議員王義雄。(圖/記者洪靖宜攝)

▲市議員王義雄給韓國瑜101分。(圖/記者賴君欣攝)

緊接著他要求列席局處首長全體站起來,「大家拍拍手,為市長表現鼓勵」,有些官員顯得錯愕,猶豫了一下,隨後議場內響起掌聲。韓國瑜也立刻向大家拱手回禮,他說民選市長再怎麼樣幫市民打拚都是應該的,選後也會努力持續執行「人進來、貨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