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病3天醒來手塞超暖紙條 兒送媽2枚一元硬幣「快點好起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是我此生最『難過』的母親節。」陳姓女網友13日一早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張照片表示,因為生病昏睡3天半根本沒有辦法慶祝,沒想到凌晨醒來看到兒子用作業紙寫了一封信,還附上兩個一元硬幣,讓她看了覺得很感動。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大讚貼心,「孩子的關心才是最棒的禮物!」

原PO提到,今年的母親節因為生病的關係,整整昏睡了3天半,結果節日過了,不僅什麼好料都沒有吃到,就連禮物也都沒有收到,直到13日凌晨醒來,才發現手上有一封用作業紙摺成的信,裡面除了有兩個一元硬幣外,還有一張魔術方塊的秘笈。

此生最難過母親節,地方媽媽感動到又哭又笑。(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兒子寫信希望媽媽趕快好起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件的內容則是,「媽媽對不起……母親節快樂。希望妳的病情不會再更嚴重,快點好起來。祝妳可以快點像己(應為以)前那樣新(應為心)花怒放。」一字一句都是孩子希望媽媽趕快康復的心意,也讓原PO看了覺得很感動,「雖然我實在不明白,我何時『新花怒放』了?」

其他網友看完原PO孩子的信,也紛紛留言大讚太貼心,「孩子的關心才是最棒的禮物」、「魔術方塊秘笈肯定是他想到最炫的禮物,他應該很喜歡玩」、「很可愛,他把他最珍貴的東西都給妳了」、「有錢又有禮物,沒白養了」、「小時候給2元,長大可能就是2萬」、「好棒的孩子,雖然寫錯字,但完全表達出關心」。

▼原PO因為生病無法好好慶祝母親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raso)

▲發燒,生病,溫度計,體溫計。(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r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