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媽!妳才是我的菜!」 桃園機場慶母親節撩媽金句謝母愛

▲桃園機場公司慶母親節,準備撩媽金句讓旅客謝母愛。(圖/機場公司提供)

▲桃園機場公司慶母親節,準備撩媽金句讓旅客謝母愛。(圖/機場公司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吃過無數道的菜,長大後才發現~媽!妳才是我的菜!」桃園機場公司12日母親節當天,在機場第二航廈舉辦「2019航廈傳情-我愛媽咪」活動,印有10多種俏皮又溫馨的撩媽金句手拿牌,吸引許多民眾參與,現場並設置愛的電話亭,讓今天無法回家陪媽媽的旅客及機場值班工作夥伴們,透過臉書及網路直播,向媽媽道愛!

桃園機場公司準備印有「小時候尿床妳幫我洗被子!媽,長大後我要愛妳一輩子」、「吃過無數道的菜,長大後才發現~媽!妳才是我的菜!」、「母親、老婆掉下水,我永遠救媽媽!」等10多種俏皮又溫馨的撩媽金句手拿牌,吸引了許多人參與,挑選最喜歡的手拿牌開心自拍打卡,同時把照片上傳到臉書及IG,也藉此表達對媽媽的感謝與愛,讓不少媽媽又驚又喜!▲桃園機場公司慶母親節,準備撩媽金句讓旅客謝母愛。(圖/機場公司提供)

▲機場公司總經理林祥生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設置愛的電話亭。(圖/機場公司提供)

▲桃園機場公司慶母親節,準備撩媽金句讓旅客謝母愛。(圖/機場公司提供)

機場公司總經理林祥生也在現場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並向因值班無法陪媽媽過節的工作人員致意,發送康乃馨造型小禮物給現場的國內外旅客及值班人員,希望藉由活動讓大家在國門就能體驗到台灣最溫暖的人情味。▲桃園機場公司慶母親節,準備撩媽金句讓旅客謝母愛。(圖/機場公司提供)

今天的活動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3樓出境大廳登場,由歌手在小提琴伴奏下,感性的唱出「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魯冰花」、「聽媽媽的話」等多首感恩母親金曲拉開序幕,吸引許多前往機場大廳的朋友,駐足聆聽。▲桃園機場公司慶母親節,準備撩媽金句讓旅客謝母愛。(圖/機場公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