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人妻光溜溜在家…突響2下恐怖敲門聲「詭轉門把」打開更毛 網意外歪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年頭有在外送大罐多喝水和幾包餅乾的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驚魂記;她和老公待在家裡,突然聽到不明人士在外敲門,而且才敲2下就執意轉動門把。由於她當時全身光溜溜的,就請老公去開門,看見對方不僅沒穿制服,就連告知沒叫外送後,也是一聲不吭就走了,「會不會因為最近老公平日都不在,才會發生?」網友紛紛留言「很危險,要報警調監視器」,不過也有許多網友亂畫重點,「我只看得懂光溜溜,哈哈哈哈。」

▲▼性侵,創傷,強暴,性愛,上床,嘿咻。(圖/取自pixabay)

▲怪客敲門時,人妻沒穿衣服。(圖/取自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於1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剛才遇到一件超級可怕的事情」,自己和老公住在公寓大廈11樓,傍晚突然聽到敲門聲,就請老公去開門。她說,在門外的是一名自稱外送人員的男人,「說是外送的就算了,我老公看他手上透明袋子裡是一罐超大罐的多喝水跟幾包餅乾,還有一兩杯飲料這樣而已。」

▲兩性,女性。(圖/unsplash)

▲人妻老公最近都到外地支援,只有假日才回家,突然遇到怪客敲門讓人害怕。(圖/unsplash)

原PO表示,男子的身形中胖,凶狠的臉上佈滿痘痘,戴著一副眼鏡;當男子聽到她老公說沒叫外送後,一句抱歉的話也沒說便掉頭就走,「他沒有穿工作服,所以完全不知道是哪一間的外送。」她抱怨超扯的是,男子竟然躲過管理員視線,直接搭電梯到11樓外送,還擅自開住戶的門,而且「這年頭有在外送這種東西的?」

「會不會是因為最近我老公平日都不在,才會發生(男子擅自開門)」,原PO仍心有餘悸,因為老公最近因工作常到外地支援,只有假日才會回家,「真的幸好有鎖門,不然嚇都嚇死了,況且我還光溜溜的。」

▲▼人妻光溜溜在家…突響2下恐怖敲門聲「狂轉門把」打開更毛 網狂歪樓。(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已請房東和主委調閱監視器。(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也曾遇過,「聽說有些是先來探環境,之後就會偷東西,要注意」;也有許多網友關心,「有跟管理員反應嗎」、「這要報警調監視器」。而原PO自曝在家「光溜溜」也意外讓網友歪樓,「這文章亮點在最後嗎」、「我只注意到光溜溜的,哈哈哈哈。」她說目前已請房東和主委反應,正在調閱監視器釐清狀況。

▼網友看到「光溜溜」狂歪樓。(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人妻光溜溜在家…突響2下恐怖敲門聲「狂轉門把」打開更毛 網狂歪樓。(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