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情人節才放閃…「對折紅包夫」慘遭酒駕撞死!妻病房淚崩:只能牽著手看你離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他才32歲!還有很多、很多事情沒有做完……!」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老公5日晚間遭酒醉駕駛撞上,頭部受到重創,經送醫搶救後仍於11日晚間10時52分離世,無助的她只能不斷悲泣,「最後我只能這樣牽著你的手,看著你離開……。」

▲▼情人節才包紅包放閃,老公遭酒駕撞死,搶救6天不治。(圖/翻攝爆怨公社)

▲老公遭酒駕撞上後頭部重創,送醫搶救6天仍宣告不治,最後原PO只能牽著他的手,看著老公離開。(圖/翻攝爆怨公社)

2019年2月情人節前夕,原PO還曾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曬恩愛,表示當天收到老公的情人節大紅包,打開一看赫見裡面包了6600元現金,讓她受寵若驚,不料將鈔票完全取出後,才發現千元大鈔竟然是對折神偽裝,當時原PO還傻眼甜罵老公,「令啊嬤勒,給我對折是怎樣,6600瞬間變3600,唬爛我就對了?」夫妻可愛的相處模式引起網友廣大迴響,怎料事隔3個月,原PO再度現身PO文,但那個幽默、風趣的老公,卻已經遭酒駕撞死,離開人世。

▲▼情人節才包紅包放閃,老公遭酒駕撞死,搶救6天不治。(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 2月時還曾PO文,曝光老公送的情人節大紅包。(圖/翻攝爆怨公社)

「我忍了好幾天,但我真的忍無可忍,能不能讓酒駕直接判處死刑?」原PO淚訴,因為酒駕者的自私、貪圖一時方便,卻害一個完整個家庭瞬間破碎,老公才32歲,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完、兒子女兒都還小,孩子以後該怎麼辦,「從過世到現在,沒有半通電話,也沒有任何悔意跟道歉,這真的無法原諒,也不能原諒!」

原PO表示,老公在5日當天晚上被酒駕撞到,頭部受到嚴重創傷,雖然送醫搶救後撐了5天,但10日時病況卻急轉直下,急救了一次後情況仍相當不樂觀,最後於11日晚間10時52分離開這個世界。

「最後我只能牽著你的手,看著你離開,你真的就這樣丟下我……」,牽著老公的手,原PO情緒幾乎潰堤,「這就是你明天送給兒子的生日禮物?這就是你送我的結婚12周年紀念禮物?多希望這只是一場夢,老天爺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是不希望我太幸福,才會如此殘忍地把他帶走嗎?」

「我的心好痛好痛,你知道我痛,為何還要丟下我?」原PO回憶起老公曾許下的甜蜜承諾,曾說過等他再過幾年、退伍了,就要帶著她去環遊世界,還要實現一起開店的夢想,但如今這一切已經全部破滅,「現在只剩下我自己,只能看著你的照片,好想聽聽你的聲音,我們下輩子還要一起當夫妻,我還有很多很多的話要跟你說好想抱抱你、親親你,老公一路好走,我愛你!」

►►►老公情人節塞一包!她打開「是6600」爽歪...下秒變臉 網讚嘆:神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