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國神社前驚現保守派5旬男「半夜菜刀切腹」 疑留遺書自殺亡

▲▼日本戰敗投降72周年,靖國神社。(圖/路透社)

▲ 靖國神社位於日本東京都千代田區九段坂。(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靖國神社供奉二戰陣亡官兵,是東京著名景點,日前卻驚傳一起自殺事件。一名5旬男子半夜前往神社附近,坐在廟前、疑似以事先準備好的菜刀刺向自己的腹部,還在現場留下一份文件,被警方發現後緊急送醫,但因傷重回天乏術。

《產經新聞》12日報導,東京警方11日凌晨2時40分左右在千代田區靖國神社附近街道發現一名男子跪坐在廟前,腹部還有刀傷,疑似以菜刀切腹,趕緊將他送醫,但仍傷重不治。

麴町警察署指出,男子是來自東京的50歲公司職員,同時也是保守派團體「靖國會」成員,死因為失血過多。據悉,男子被發現的地點附近留有應為遺書的文件,警方目前還難以判讀其內容,需進一步調查以確定是否為自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