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看名偵探皮卡丘…烏龍戲院放安娜貝爾預告片又「誤播鬼片」 小孩全哭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日合拍的真人動畫電影《名偵探皮卡丘》吸引全世界寶可夢迷朝聖,9日在台灣上映,馬上終止《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蟬聯15天票房冠軍寶座的紀錄。這部喜劇家庭片適合闔家觀賞,沒想到加拿大一家電影院大出包,預告片和正片都播成恐怖片,本應充滿笑聲的影廳瞬間哭聲四起。

▲▼小孩看名偵探皮卡丘被預告片嚇瘋。(圖/翻攝自YouTube、華納兄弟提供)

▲ 家長帶小孩看皮卡丘,螢幕上卻開始播恐怖片。(圖/翻攝自YouTube、華納兄弟提供)

綜合外媒報導,加拿大蒙特婁一群家長日前帶著小孩到大型商場Marché Central的電影院Cinémas Guzzo,原本期待看到活潑又調皮、毛茸茸的皮卡丘,大螢幕上卻播起即將上映的美國恐怖片《安娜貝爾回家囉》預告片,讓現場觀眾全都措手不及。

可怕的古董娃娃嚇壞年幼的孩子們,讓他們開始大哭。在家長們忙著安撫小孩時,螢幕上又接連播起《小丑》和《恰吉》的預告片,現場頓時哭聲不斷。一連串驚悚的預告片播完後,燈光一暗、正片開始,家長們還以為災難已經結束,沒想到螢幕上播的根本不是萌萌的皮卡丘,而是厲陰宅系列電影之一的《哭泣的女人》。

線上娛樂新聞網站Screen Rant影評家喬治(Ryan George)完整目擊這場大烏龍,當時在推特上文字轉播,「我所在的電影院在播《名偵探皮卡丘》之前播《安娜貝爾回家囉》的預告片,孩子們,把視線移開,喔不」、「孩子們在哭,現在在播《小丑》預告片」、「現在是《恰吉》,喔不,孩子們,喔不」、「我的天,他們不是播《名偵探皮卡丘》,是《哭泣的女人》!」

▲ 業者將受罪的觀眾安排到其他影廳。

過沒多久,戲院終於發現糗大了。喬治寫道,「他們終於意識到自己犯的錯,把影片關掉了,可憐的孩子們」、「我們移動到另一個影廳,裡面的《名偵探皮卡丘》似乎被暫停了?至少螢幕上再也沒有凶殺案了。」而後續消息指出,原先購買《哭泣的女人》電影票的觀眾在另一個影廳觀賞了《寵物當家2》等喜劇電影的預告片。

這起烏龍在推特上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這下他們永遠不會知道《哭泣的女人》的結局,簡直是童年陰影」、「這太好笑了,這家電影院從現在起要變成我最愛的電影院了」、「我以為這是開玩笑的,結果竟然是真的」、「至少比在《復4》前看到《蜘蛛人:離家日》預告片好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