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路口「愛的魔力轉圈圈」狂甩撞地!尷尬癌秒噴發...網笑翻:重播N次

記者林姸君/綜合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南園二路10日中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穿著全身紅、戴著紅色安全帽的騎士,在路口不知道怎麼了,突然打滑狠摔在地。雖然路過的人都投以同情的眼光,但由於摔倒姿勢實在太逗趣,還被網友揶揄「愛的魔力轉圈圈」。

▲▼愛的魔力轉圈圈。(圖/李先生提供)

▲踉蹌甩了一圈半。(圖/李先生提供,下同)

畫面中可以看見,全身紅的騎士在路口準備左轉,沒想到往前騎的時候,可能是輪胎胎紋磨平、抓地力不夠,稍微壓車整台車就打滑、傾斜,瞬間連人帶車甩了一圈半,再飛噴倒地;騎士整個背貼在路面上,超級糗,幸好人無大礙,把車牽起後自行騎走。

▲▼愛的魔力轉圈圈。(圖/李先生提供)

▲最後糗倒地。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太爆笑了,重複看了10遍」、「尷尬癌爆發」、「旁邊超多人在看的」、「騎車融合地板動作就是不一樣」、「笑爛,這麼慢也可以滑倒」、「他的穿著讓我想到金剛戰士」。

甚至還有網友揶揄唱起歌來「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我可以畫一個圈,把自己關在裡面」。

【更多新聞】

影/沉睡至少50年!北市龍山國中驚現「日軍警白骨」...開挖瞬間詭風狂吹

倒店不給遣散費!老闆嗆「我不用生活嗎」...西施淚:每天工作12小時  

9女19男摩鐵嘿嘿嘿!主辦人目擊女友參戰「激烈掌聲」...3人下場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