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單車騎士蛇行擦撞轎車…公車直接撞上 地面留血痕慘死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單車騎士於本月30日下午2點多行經得和路,先與同向轎車發生擦撞,接著偏移到對向車道,遭公車迎面撞上,噴血慘死!柏油路上可見長長的血痕,場面怵目驚心。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騎士疑似未注意身旁來車,蛇行釀禍。

▲▼永和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單車騎士在馬路上疑因蛇行造成意外,最後還送上自己的性命。(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調查,案發當時,單車及轎車都行駛在得和路上,騎士疑似未注意身旁來車,還在馬路上蛇行,當轎車從身旁鑽過時,他嚇了一跳,反應不及發生擦撞。單車偏移到對向車道時,公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導致騎士頭部受到重創,倒在血泊之中,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永和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公車閃避不及,直接將單車騎士撞死,已變色處理,以下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表示,公車司機酒測值為0,而轎車駕駛疑似不知道被單車擦撞,意外發生時並未停留在案發地,經員警通知後,也到案錄製筆錄,詳細車禍原因仍在釐清。

▲▼永和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