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游淑慧抓到了!揚言殺蔣萬安兒的假韓粉就是「她」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抓到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10日在臉書上表示,抓到一名到處威脅要殺害孩子的「程惠雯」,「絕對不是真韓粉!」並且貼出3張照片當證據。只見「程惠雯」到處酸高雄市長韓國瑜,卻又在立委蔣萬安的臉書上留說「蔣萬安我要殺了你兒子,非韓不投」,讓游淑慧呼籲,還給「韓粉」們一個公道!

▲▼游淑慧抓假韓粉。(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粉專)

▲游淑慧抓假韓粉。有「程惠雯」網友稱,要對蔣萬安兒子不利,非韓不投,引來外界質疑是「韓粉」攻擊。(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粉專)

立院內政委員會8日審查《公投法》修正草案,行政院版草案將公投「應」與全國性選舉同日舉行,改為「得」同日舉行等相關修法內容,引起國民黨強烈不滿,進而佔領主席台。

▲▼立委蔣萬安澄清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蔣萬安澄清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大約10時22分左右,到場聲援的蔣萬安與同黨立委閒聊時,疑似忘記關上麥克風,他表示,「現在當然韓國瑜聲勢還是好一點」,在基層有7成支持韓國瑜,但「其實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因為「他(指韓粉)也說不出為什麼支持他(韓國瑜)」。

蔣萬安的言論被公民團體「沃草Watchout」粉專分享後,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瞬間被韓粉、反串韓粉灌爆,從原本200多則留言,至今已有2.1萬則。反串韓粉的網友們說,「請問你剛剛講什麼屁話!!!什麼叫我們韓家軍都是不理性的!!!」、「萬安演習理論上要躲飛彈 第一次聽過萬安演習是躲韓粉的」、「委員加件外套吧!韓流馬上就到」,部分韓粉則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中呼籲大家冷靜。

▲▼蔣萬安粉專留言數暴增。(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粉專)

▲蔣萬安粉專留言數暴增。(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粉專)

但蔣萬安的臉書上仍出現不少批評言論,甚至還有一名「程惠雯」網友指稱,「蔣萬安我要殺了你兒子,非韓不投,讓蔣介石絕后(後)」等恐嚇留言。

針對這則留言,游淑慧9日強調,「一句老話:對孩子不利者,豬狗不如!這不是真假韓粉的問題而已,這是網路犯罪了!我很懷疑這些動輒威脅要對孩子不利的『韓粉』真實性!感覺套路都一樣,一次兩次的,都以『威脅孩子』的聳動字眼。讓我懷疑,這些是真韓粉呢?還是混水摸魚,企圖想要營造韓粉的激情和暴力的反串韓粉?」

▲▼游淑慧抓假韓粉。(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粉專)

▲游淑慧發現,網友「程惠雯」也曾批評過韓國瑜,認為韓國瑜「騙不住高雄人」。(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粉專)

到了10日,扮演「名偵探柯南」的游淑慧在臉書上宣布,「抓到了!這位到處威脅要殺害孩子的『程惠雯』,絕對不(是)真韓粉!從簡煥宗到蔣萬安,這一連串所謂『韓粉威脅』的疑雲,希望別跟民進黨政黨惡鬥有關…因爲用威脅孩子生命來政治鬥爭者,豬狗不如!」

「看看她到處酸韓國瑜的留言!」游淑慧PO出3張照片,只見「程惠雯」在留言處貼了一張韓國瑜照片,上面酸說「快徵召我酸宗痛。高雄我快騙不住了」,以及留言寫著「韓國瑜說:郭董台灣人想發財,就加油拱我吧,我騙不住高雄人了,堅持不住了,議會天天修理我,我對市政不熟,天天只能跳針,我要選總統的人無心市政了。」等明顯酸韓國瑜的言論。

游淑慧說,「至於到底是『假韓粉』、搭配『黑韓粉專』的自導自演?還是到處不理性暴力留言的人,原來是『反韓者』!大家來公斷!但不管哪一個,這位『程惠雯』都不會是真韓粉,淑慧要還『韓粉』們公道!」她是警政衛生部門的成員,今天也會把這樣公然威脅的犯罪行為,要求刑警大隊偵辦。

▼「程惠雯」也曾恐嚇邱于軒,但下面放了一張韓國瑜加上「高雄我快騙不住了」的酸韓國瑜圖片。(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粉專)

▲▼游淑慧抓假韓粉。(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