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詢預謀「砸派」韓國瑜? 康裕成:我沒有這麼Low!

▲▼     韓粉洗版灌爆:質詢像幼稚園老師 康裕成「個人臉書、粉專」都關了!        。(圖/記者賴君欣攝)

▲民進黨議員康裕成質詢韓國瑜,火藥味十足。(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李唯甄、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接受民進黨議員市政總質詢,和前議長康裕成、議員高閔琳激烈爭辯,最後民進黨團更在韓國瑜起身答詢時直接閃人,場面一度尷尬,事後網路上竟瘋傳,康裕成原本準備要向韓國瑜「砸派」來表達不滿,只是被警方發現、才沒得逞。

只見疑似由韓粉組成的「韓家軍」群組裡,瘋傳一則訊息,上頭寫著「素質低劣的民進黨籍前議長康裕成,預先準備竟然打算對韓市長砸派羞辱」,還提到康裕成手提一個紙袋,準備市長接受媒體訪問時要對市長砸派,還好警方發現,馬上調人力預防,才沒有讓她得逞。

▼網路瘋傳康裕成原本準備「砸派」韓國瑜。(圖/翻攝自line群組)

▲▼網路瘋傳康裕成原本準備「砸派」韓國瑜。(圖/翻攝自line群組)

康裕成接受電訪時嚴正否認,「我沒有這麼low」,她強調,「網友看到大便、想的就是大便」,自己的手法沒這麼低級,請外界不要抹黑,至於韓粉口中的提袋,裝的是質詢資料,「我在議事廳裡也沒拿提袋啊,是走出去後、助理才拿給我的」。

至於她的臉書被韓粉灌爆關閉,康裕成表示,其實昨天質詢到一半,服務處就一直接到有民眾打來辱罵三字經,讓助理很害怕,而她的臉書從昨天傍晚到今天,也被灌爆五千多則留言,康裕成直言,「自己很心疼,為什麽高雄變成這樣」,也透露有人叫她不要關臉書,說這樣可以「裝可憐、搏版面」,但她認為自己不需要扮演這種角色。

「我昨天本來很生氣、但是到今天反而變成心疼」,康裕成說,自己經過一夜思考,目前已經打消提告念頭,但她也鄭重提出呼籲,要韓粉「別再來騷擾民進黨議員」,希望大家冷靜,「這樣對韓國瑜才是好的」。

▼康裕成透露自己臉書被灌爆。(圖/記者賴君欣攝)

▲康裕成、韓國瑜  。(圖/記者洪靖宜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