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酸王世堅精神分裂?柯文哲:我就很喜歡嘲笑別人

▲▼王世堅(圖/記者陳家祥攝)

▲王世堅。(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接受三立《54新觀點》專訪,談到「柯黑大魔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時,先是不以為意稱「他罵我,那沒辦法」,但接著卻又意有所指表示,總人口裡面有千分之四是精神分裂。主持人追問是意指王世堅精神分裂?柯還引孔子的話,稱「壞人說你是壞人,你才是好人」;最後柯仍坦言,「就很喜歡嘲笑別人」,他知道這是他的缺點。

主持人先是說到,柯文哲的藍綠關係維持不錯,也很少批評人,接著突然問,「可是王世堅整天在罵你?」柯文哲先表示,「這個是他罵我,那沒辦法」,接著說總人口裡面有千分之四是精神分裂,也沒辦法。

被追問是不是指王世堅精神分裂?柯文哲解釋,意思是說在社會裡面就是有那種極端分子,就是比較極端,不是常態分佈的,這樣你也沒辦法;接著柯舉孔子為例,稱2000年前有人問孔子,「每個人都說你是好人,你是不是好人?」孔子回說「不是,那是鄉愿,好人說你是好人、壞人說你是壞人,那才是壞人」。

面對柯文哲這樣的回答,主持人笑問,「你不是說不惡言相向?結果現在好像在講人家壞話?」柯跟著笑說,「我就很喜歡嘲笑別人,這是我的缺點,我知道,就嘲笑一下別人。」

▼柯文哲。(圖/記者莊喬迪攝)

▲▼柯文哲出席108年度台北市國際護師節慶祝大會。(圖/記者莊喬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