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賴清德搭檔「柯賴配」有可能? 柯文哲:我會瘋掉

▲▼柯文哲出席中正橋改建工程及代辦管線附掛工程開工祈福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儘管2020不斷接近,但國民黨、民進黨至今仍無法協調出總統人選,連帶讓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持續觀望,導致情勢更顯詭譎。針對民進黨內部「英德大戰」,有傳聞指出,若最終仍由蔡英文出線,突襲宣布參選的賴清德恐一氣之下,不無有「柯賴配」的可能。對此,柯文哲9日在專訪中直言不可能,還說跟賴清德共事的話「我會發瘋」。

對於「柯賴配」傳聞,柯文哲9日在接受三立新聞台專訪時表示,人家(賴清德)也不會配什麼,而且賴清德很有個性,「那個夏天他還可以穿西裝,實在很佩服,我實在受不了」、「夏天他還可以穿西裝,這樣正襟危坐」。

柯文哲還說,曾跟賴清德吃過一次飯,實在很佩服賴,「我跟他吃了三個小時半,他從頭到尾90度,然後板凳三分之一這樣,我實在是受不了。」

主持追問,你們兩個都是醫生,會不會比較好搭話、比較好溝通?柯文哲笑說,賴清德內科他外科,差很多。柯文哲接著說,自己絕對沒有辦法在夏天吃一頓飯,穿西裝打領帶然後熱得要死,「怎麼這種自虐狂,我絕對不會幹這種事的。」

至於若跟賴清德共事的話,柯文哲直言,「我會發瘋,我穿布鞋的,我會發瘋,我實在受不了」。柯文哲也說,對方也不會要跟他配。

至於若選總統的話,副手會考慮誰?柯文哲先是淡淡說「再講」,接著表示,活在世界上不要一廂情願,人家也不一定要配合你,且人算不如天算,每天就是做自己該做的事,「有也好、沒有也不會怎麼樣,我講人家都不相信,我們這已經到達那種境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