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偷盜被管教 12歲男童被父親狂抽成「香腸嘴」

▲▼港星梁朝偉在1993年的搞笑電影《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中扮演歐陽鋒,中毒後變成香腸嘴的模樣令觀眾印象深刻。(圖/翻攝電影畫面)

▲因偷盜被管教,12歲廣西男童被父親狂抽成「香腸嘴」。(示意圖/翻攝電影畫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友7日爆料稱,廣西省陸川縣陸落村一名12歲男童遭父親毒打,嘴腫成香腸,因父親情感問題被虐待多年。對此警方回應,網傳內容不實,男童是因經常盜竊且不服大人管教才被教育。

據《新京報》報導,男童曾經偷了同村80多歲的五保戶(編案:大陸對符合條件的供養對象提供保吃、保穿、保住、保醫、保葬(孤兒保教)等五項生活保障措施)老人6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7404元)的「棺材本」。五一期間有人向孩子父親告狀,稱男童偷別人東西吃。於是男童父親用鞋子拍腫了男童嘴巴。

警方表示,目前正聯合司法所調解,批評教育男童父母要合理管教孩子。

看原圖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