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都沒有!辣妹裙子穿太短 遭巴黎公車司機拒載

▲大腿,蜜大腿,腿粗,短裙,女生,辣妹。(圖/記者周姈姈攝)

巴黎一女子因為裙子穿太短,遭公車司機拒載。(示意圖/記者周姈姈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一名公車司機日前以女乘客裙子太短為由,拒絕讓她上車引發爭議,女乘客的父親要求運輸公司道歉。

當地媒體報導,被拒絕上車的女乘客今年29歲。父親是阿爾及利亞作家班謝赫(Kamel Bencheikh)。他對媒體表示,4月30日當天,女兒跟一名女性友人在巴黎19區準備搭乘60號公車。但是當一輛公車到達時,司機看了她們一眼,卻沒有開門,然後揚長而去。當車子在前面的紅綠燈停下時。女兒憤怒的衝上前去質問司機為什麼不開門,對方竟然說,「請你穿端莊一點再說吧。」並且瞄了她的雙腿一眼。

班謝赫對此感到憤怒。他在臉書上披露此事,形容該名司機「是伊斯蘭國的」!他並表示會銀女兒向運輸公司投訴,追究到底。運輸公司回應指出,會就此事進行內部調查。若此事屬實,該名司機會受到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