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有成「足」!蘇格蘭甲足球隊 用半祼女展示彩繪球衣

▲蘇格蘭球會展示彩繪球衣。(圖/鄱攝自網路)

▲▼蘇格蘭球會艾爾聯隊展示彩繪版球衣。(圖/鄱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句流行語說:「最美的風景是人」。蘇格蘭甲組聯賽球會艾爾聯隊(Ayr United),可謂深諳箇中中三眛」。該隊最近發表2019/20年度球季的新球衣,一對男女模特兒著上半身,以人體彩繪的方式展示新「戰袍」。

這並非艾爾聯隊的球衣第一次吸引人們「眼球」。在此之前,們們也曾經利用祼著上身的美女來為新球衣製造宣傳效果,卻引來性別歧視的指責。

這次他們學乖了,採用安吉索(Mikael Angesjo) 與莉絲特(Charis Lister)、一男一女兩位模特兒來展示主場和客場的新球衣,以示性別平衡。依照艾爾聯隊的計畫,新球衣將於明年登場。

讀者會發現:球衣上還有一個醒目的字:Bitcoin (比特幣)。原來,世界三大比特幣之一的BSV,正是艾爾聯隊新球衣的贊助商。贊助目的是為了向大眾宣傳,讓大家認識比特幣和BSV。▲▼ ▲蘇格蘭球會展示彩繪球衣。(圖/鄱攝自網路)

▲▼ ▲蘇格蘭球會展示彩繪球衣。(圖/鄱攝自網路)

▲▼ ▲蘇格蘭球會展示彩繪球衣。(圖/鄱攝自網路)

▲▼ ▲蘇格蘭球會展示彩繪球衣。(圖/鄱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