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不太喜歡跟馬英九交往」 柯P:他不是污辱阿扁 是污辱台灣人

記者楊亞璇、蔡浩祥/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5日為第一本口述歷史回憶錄《堅持》舉行新書發表會,陳水扁向中監申請出席並獲准,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總統秘書長陳唐山、前考選部長林嘉誠皆出席。柯文哲在座談時直言,他不太喜歡跟前總統馬英九交往,因為他不是污辱阿扁,是在污辱台灣人。

▲▼柯文哲、陳水扁出席《堅持—陳水扁口述歷史回憶錄》新書發表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出席《堅持—陳水扁口述歷史回憶錄》新書發表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說,他本來在台大當醫生,跟事件沒有關係,但他個人想法是,很多仇恨要放下,他也看到扁在龜山監獄有不好的待遇,「我不太喜歡跟馬英九交往」,他不是在污辱阿扁,是在污辱台灣人,歷史有很多面向,回憶錄就是忠實記錄下來,後人要怎麼解讀都可以,但他希望仇恨可以放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