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辭鴻海董座 他批...柯文哲、韓國瑜還有臉帶職參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達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後,共計解質鴻海股票達27萬288張,市值達新台幣237.3億元,並預告交棒。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4日表示,郭董未來若真能不劈腿,辭鴻海董座、退出媒體經營,那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兩位哥倆好還有臉帶市長職參選嗎?

▲▼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洪正達、季相儒攝)

▲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洪正達、季相儒攝)

徐永明表示,選民希望政治人物帶來改變、建立新典範,但坐擁北高也想徐圖大位的韓國瑜、柯文哲卻一個比一個假掰。韓國瑜是由黨主席幫忙排除障礙,讓人扛著上轎;柯文哲沒有黨,就自己搭台唱戲,一下唸唐詩、一下日觀天象。

徐永明說,只能說韓柯二人不愧是相知相惜的一對活寶,但不要最後兩人說好一起厚著臉皮帶職參選,那真的會成為台灣政治史上最大笑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出席花蓮縣豐濱鄉第一屆fashion show。(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