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昨晚沒打電話」夜班兒清晨趕回家 揭伊拉克女婿殺人案

▲▼士林區男女家中不明原因死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兒子前晚沒接到母親固定打來的電話,返家查看揭發伊拉克籍女婿殺害岳父母雙屍命案。(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伊拉克籍台灣女婿犯下勒斃蕭姓岳父母雙屍命案後逃亡出境,全案爆發是因為死者的小兒子上夜班,母親都會打電話提醒他上班時間,事發當天卻無聲無息,兒子覺得怪,清晨一下班趕回家查看,而兇嫌的妻子則是因為剛好去友人家過夜,沒想到姊弟倆再見到父母已成冰冷屍體。

▲▼ 伊拉克籍女婿1988年出生之ALIHAMMAD JUMAAH涉嫌殺害岳父母。(圖/記者劉昌松翻攝士林地檢署)

▲檢察官已經對涉殺人罪嫌重大的伊拉克籍女婿發布通緝。(圖/翻攝士林地檢署)

檢警在命案發生後,已經根據親友鄰居證詞,鎖定伊拉克籍女婿嫌疑重大,且已帶著1歲幼子搭機離境,因此發布通緝,雖然他搭的班機早已降落日本,但他又打電話給妻子、也就是死者夫妻的女兒,自稱和兒子在巴格達,對此檢警表示,仍在追查去認兇嫌目前行蹤。

據了解,兇嫌與死者女兒在美國念書時認識,在日本結婚生子,但妻子在3月底因遭家暴,帶幼子回台北娘家,女婿則在4月底追來台灣,和妻小一起住在岳父母家,而妻子的弟弟雖然沒有住在一起,但母親每天晚上會像個鬧鐘一樣,打電話提醒兒子記得準時上夜班。

▲▼ 伊拉克籍女婿殺害岳父母命案,死者女兒到第二殯儀館協助檢察官釐清案情。(圖/翻攝照片)

▲死者女兒1日接連面對父母遺體相驗等程序並協助檢察官釐清案情後,悲傷離開殯儀館。(圖/翻攝照片)

女婿在台期間,為了要帶妻小回日本,和妻子多次發生爭執,4月29日,妻子疑因受不了衝突,去借住朋友家,30日凌晨就發生女婿勒斃岳父母的凶殺案,當天早上女婿攜子搭機離境,晚上死者兒子沒接到母親的固定電話,去上班到隔天5月1日清晨,趕回家探望,才赫然發現父母已陳屍家中。

【其他新聞】

涉勒殺岳父母!伊拉克女婿視訊原因曝光 「孩子哭著找媽媽」

6年連害陰莖增大男和減重女2命 醫美名醫「未評估觀察」起訴

詐騙車手升級金主豪宅開趴 狼性大發脫光傳播妹喊:大家一起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