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 /日本「福井金童」涉勒殺岳父母 伊拉克女婿曾奪地區足球冠軍

記者張君豪、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1日清晨台北市士林區發生伊拉克籍女婿以毛巾勒殺岳父母後,帶著年僅一歲幼子搭機潛逃日本的人倫悲劇。警方查出31歲伊拉克籍的台灣女婿行兇後,30日搭乘長榮BR198班機飛往日本成田,再轉機伊拉克首都巴格達;警方私下指出,該嫌早年曾在日本定居,曾踼過地區足球賽,目前仍有不少同隊業餘球友在日本定居發展

▲涉嫌弒岳父母的伊拉克籍ALI當年曾在日本福井縣組隊踢足球、潛逃日本可能投靠球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涉嫌弒岳父母的伊拉克女婿當年曾在日本福井踢足球、他潛逃日本後疑已轉飛家鄉巴格達。(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檢警分析行兇的伊拉克女婿的網路社交網絡,發現他曾與其他歐美球友定居日本福井縣(Fukui)約2~3年,2016年還和球友組隊參加日本福井縣當地的Soccer of Fukui Euro 2016地區足球比賽,並拿下福井縣足球冠軍。當時還開心與部分隊友合影紀念。

▲涉嫌弒岳父母的伊拉克籍ALI當年曾在日本福井縣組隊踢足球、潛逃日本可能投靠球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涉嫌弒岳父母的伊拉克籍ALI當年曾在日本福井縣踢足球、犯案後可能投靠球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調查發現,伊拉克女婿當年在日本福井縣組隊的球友,不但來自歐美各國、甚至還有日本福井縣當地的居民,目前犯嫌當年定居日本組隊的球友、其中有隊友在福井縣海灘開設衝浪店、也有在福井縣擔任中學外語老師,甚至其中一位美籍球友後來娶了櫻花妹在當地定居,加上兇嫌當年在日本組足球隊一起打比賽,警方懷疑他在日本有不少人脈和地緣關係,研判他潛逃日本後,非常有可能轉赴日本中部福井縣當地藏匿,而稍早該嫌與妻子視訊表示他已到巴格達且小孩也平安,確切落腳處還待查明。

而伊拉克女婿勒殺岳父母案,兇嫌昨天30日下午就已抵達日本,若台警昨天及時發現命案,警方可提前通知日方讓日本航警、入出境機關拒絕他入境將他原機遣返;但兇嫌案發後早確認入境日本,今天1日下午士林地方法院緊急傳真該案伊拉克女婿的拘票給刑事局國際刑警科,國際刑警目前已把台司法文件緊急傳給台警駐日聯絡官、請求日警協助,但警方私下透露,由於台日警方並無簽署司法互助協定,台日交涉過程只能看日方態度,希望日本方面能積極協助,順利讓緝凶歸案露出曙光。

【其他新聞】

影/糗!女半夜顫抖PO文家有小偷 警實彈攻堅破門逮「掃地機器人」

京華城前死亡車禍影片曝!小黃左轉撞直行機車 女騎士噴飛喪命

「現主席」連千毅大起底! 曾毆警暴力討債 入監竟帶手指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