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跑攤不怕累 王金平笑:有燒香有保佑、有跑就有行氣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受訪。(圖/王辦提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受訪。(圖/王辦提供)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王金平30日晚間出席「全國地方議會議長、副議長暨秘書長聯誼活動」致詞時表示,自己正在競選,晚上不管有多少行程都盡量跑,「我相信有燒香有保佑,有跑就有行氣,盡量跑跑看,也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與支持。」

國民黨中常會最快5月8日通過總統提名特別辦法,以全民調方式,納入已經主動表達參選意願者,和具有勝選機會者,被外界認為是替韓國瑜解套?王金平說,一切尊重黨中央的提名辦法,但還是希望黨中央要考量不要因人設事。

針對何時與黨主席吳敦義見面,王金平表示,已經跟吳主席約好周四上午9點半在中央黨部會面,會談內容則是要到現場才知道,他跟主席還有兩位副主席都是老朋友,閒話家常也可以,或是看黨中央需要我們表達什麼意見,也能有好的溝通。

王金平過去擔任全國地方議會議長、副議長聯誼會的榮譽會長,經常參加活動,跟大家都很熱絡,這次由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擔任聯誼會會長,相信未來運作一定更加順利。

王金平一到現場熱情地與各地正副議長握手、寒暄,也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副市長陳純敬、謝政達、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等人互動熱絡,也向聯誼會會長蔣根煌、副會長謝典霖表達祝賀之意。

對於這個月第2次參加「全國地方議會議長、副議長暨秘書長聯誼活動」,是否為了選舉拉票,王金平回應,他跟議長、副議長都是好朋友,他們上來台北,一定要來跟大家見面、聚餐,這是基本的尊重,也表達歡迎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