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網友嗆「殺韓國瑜對韓冰不利」 高市府報警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前有提到,外界不斷抹黑韓國瑜一家人,不只李佳芬,甚至下一個就是女兒韓冰,他也嚴肅表示,如果波及家人,一定會提告,沒想到30日上午的電台節目網路直播平台上,就有網友留言「殺韓」等對韓冰不利字眼,市府獲得訊息,已向警察局報案,正全力追查中。

▲威脅對韓國瑜韓冰不利 。(圖/記者洪靖宜攝)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主持的廣播節目出現有網友不理性留言。(圖/翻攝【POP撞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有提到,現在外界從抹黑韓國瑜到李佳芬,甚至得知訊息下一個是女兒,為了保護家人是絕對提告,但沒想到30日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主持的廣播節目「POP撞新聞」直播影片,當時討論關鍵吳韓會時,卻有署名「陳東坡」的網友竟留言「殺韓幹韓市長女兒」,威脅對韓國瑜及韓冰不利。

▲高雄市長女兒韓冰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圖/記者洪靖宜攝)

對此新聞局證實,在高雄市政府得知訊息後,早上11點左右由新聞局長向警察局長報案,局長指揮給刑大科偵隊來處理,科偵隊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就是要揪出這名網友,並且了解留言動機。

消息一出後,引起網友紛紛留言「結果會不會發現其實是韓粉」,「 演起來 韓粉天天要人死」,但也有人喊「深綠韓粉王世堅要生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