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清茂、貼紙哥力挺韓國瑜:宣布選總統要在全國各縣市辦「挺韓大會」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高潮迭起,眾所矚目的「吳韓會」30日下午3點在國民黨中央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與黨主席吳敦義舉行閉門會議,就初選相關事宜交換意見。韓粉代表陳清茂表示,若韓國瑜宣布參選,就要到全國各縣市舉辦挺韓大會。

據《東森新聞》報導,許多韓粉都希望韓國瑜盡快宣布選總統,韓粉代表陳清茂說,一旦韓國瑜參選,就要到全國各縣市舉行挺韓大會,全台串聯;而另一名韓粉代表貼紙哥也說,將印1萬張新貼紙表達支持。至於韓國瑜陷「4千萬風波」,陳清茂表示,韓國瑜不會說謊,本來就是一個坦蕩蕩的人。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