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深夜再發感觸文 細數抹黑事件嘆每天吃「褪黑激素」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9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他之前還為了要選擇哪一顆「太陽」左右為難,但如今局勢更加艱困,「進一步,八十九萬張選票千斤萬擔;退一步,海內外殷切期盼重如泰山」,這意思是否代表承擔的意願越來越強烈?韓國瑜說其實分三個部分,尤其是這段時間來的抹黑,韓國瑜笑說「我們以前坐飛機都吃一顆褪黑激素,我現在早上每天都吃一個褪黑激素,把那個抹黑給褪掉」。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主持市政會議。(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深夜臉書上PO文,幾句「為了選擇哪一顆太陽左右為難」、「進一步,八十九萬張選票千斤萬擔」、「退一步,海內外殷切期盼重如泰山」,似乎已為2020表態,韓國瑜30日結束市政會議後接受訪問,他說,這段文章其實涵蓋了三個部分,第一個看到國旗一片旗海,心裡面的澎湃洶湧,第二個就是內心現在面臨所處的狀態以及壓力,希望支持韓國瑜的朋友能夠了解,再給我一點點時間觀察,第三這些抹黑沒有停過,大家對政治像這樣的抹黑,接受度應該也不是很高,韓國瑜比喻「我們以前坐飛機都吃一顆褪黑激素,因為要調時差,現在早上每天都吃一個褪黑激素,把那個抹黑給了退掉」。

韓國瑜近日來爭議不斷,包含用人也被質疑,高雄港區土地開發有限公司董事程建騰,將升任為總經理一職,被指控「家臣變高官」,韓國瑜比喻,過去他也只是個警衛、瓦斯行工人,「假如我老闆姓張,那我是不是張老闆的家臣?希望大家不要這樣連結,畢竟程建騰沒有背景,奮發向上,為何不給他機會?請大家在指責時,能夠仔細思考」。

而對於遭韓國瑜指控抹黑「四千萬」的蔡正元,是否有親自打電話來致歉?韓國瑜則說目前還沒通電話,但他已經公開致歉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