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穩定保持22%支持度 謝寒冰:撼山易、撼蔡家軍難!

▲會後總統蔡英文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到,針對韓的5點聲明,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不便評論。(圖/記者黃孟珍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黃孟珍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TVBS於26日最新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發布5點聲明後,雖掀起兩極評價,但支持度仍穩居第一,而無論國民黨派誰出馬,總統蔡英文幾乎皆處於劣勢。對此,名嘴謝寒冰表示,絕大多數人注意的是韓國瑜的民調仍技壓群雄,但他卻注意到,不管遇到什麼對手,「蔡英文始終都能穩定地保持22%的支持度」、「撼山易、撼蔡家軍難啊!」。

針對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23日提出5點聲明,其內容被解讀為有意願參選總統,但必須要國民黨中央徵召,引發輿論。而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在韓國瑜發布聲明後三天,支持度下滑3%,但仍勝過其他總統可能參選人,也高於甫表態參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而在國民黨總統可能候選人中,除非對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蔡英文的民調皆以22%-24%落後其他藍營參選人,也輸給呼聲極高的台北市長柯文哲。

對此,謝寒冰於臉書表示,絕大多數人注意的是,即使韓國瑜發佈5點聲明後各方評價不一,但民調卻仍然技壓群雄、獨領風騷,但他注意到的卻是另外一件事情,不管遇到什麼對手,「蔡英文始終都能穩定地保持22%的支持度」,這很明白地昭告天下,「撼山易、撼蔡家軍難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