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男穿走新鞋狂奔!飄逸「中分小平頭」橫肉飛甩 撞臉他...網全笑噴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長相斯文的男子17日下午到百貨公司買鞋,一進專櫃就指名要貴的、高檔的,接著再趁店員不注意時,將價值8200元的鞋子穿走,轉身拔腿逃跑;整段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上傳至「爆料公社」。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怎麼這麼像金正恩,趕著去棒賽逆,跑這麼快。」

▲▼百貨公司偷鞋子。(圖/爆料公社)

▲斯文男拔腿狂奔的糗樣全被拍下。(圖/爆料公社,下同)

受害店家PO文寫道,一位身穿灰色上衣微胖男子來櫃上看鞋子,過程中選擇多款鞋子試穿,只是沒想到卻故意要求並趁人員去倉庫拿其他新鞋尺寸的時候,直接把腳上試穿的新鞋整雙穿了跑走,只留下自己的舊鞋,這行為真的很過分。

店家無奈表示,服務對待每一位客人都是秉持熱情真誠的心,發生這件事對於人員或公司都是一種傷害,聽說這名竊賊是個慣犯,一年前也用相同犯案手法偷竊,希望這次能藉由廣大的網友幫幫忙,讓他繩之以法、得到應有的懲罰,以免其他業者受害。

▲▼百貨公司偷鞋子。(圖/爆料公社)

▲逃跑前還四周觀察一下。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現在竊賊都以為天衣無縫嗎?監視器滿街跑,抓到早晚的事情」、「正恩是你」、「頭髮要飛走了」、「不用擔心,他是跑跑看合不合適,過幾天就回來了」、「他是金正恩的粉絲嗎」。

【更多新聞】

21歲男女拋飛1死1重傷 柯基犬「吐血眼瞪大」望向主人...慘死國道

影/狠拉腳痛年輕人!阿伯吼「這是博愛座」霸占2位 正義哥飆罵:你是在靠X

影/全裸秀龍紋身!23歲正妹刺青師「圓Q美尻」藏不住...IG讚數爆炸狂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