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嘆「背後開槍」暗指吳敦義? 王金平改口:要問刑事警察局

記者蔡浩祥/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一句「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引來諸多揣測。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3日受訪時,先是回答「這個我不清楚」,待韓國瑜發出聲明二度受訪時,改口稱「槍的來源要去了解」,至於是否按指吳敦義?王金平說「要問刑事警察局,怎麼問我」。

談及李佳芬的「開槍說」,王金平表示,「不曉得是什麼意思,槍的來源要去了解,看是用什麼槍?是用手槍、衝鋒槍還是步槍,要了解它的來源,甚至誰用這個槍,請刑事警察局追查一下」。

▲▼吳松柏委員夫婦拜會王金平,王金平受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呂佳賢攝)

有趣的是,媒體問到黨內拿什麼槍?王金平說「這個我不懂」,追問是主席嗎?王金平再回說「這要問刑事警察局,怎麼問我?」

不過,針對韓國瑜的表態,王金平提出四點聲明,除為韓抱屈,表達感同身受立場,受訪時更意有所指地重提三年前「換柱」事件,因黨內菁英私心自用,導致喪失政權,希望不要被大家認為故技重施,還反問記者「你們沒有這種感覺嗎?」

▲▼韓國瑜和夫人李佳芬一同參加瓊瑤宴。(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夫人李佳芬一同參加瓊瑤宴。(圖/記者賴君欣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