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正妹遭「新型癡漢」猛撞吃豆腐 發文警惕驚:I罩杯友人也受害

▲▼日本美女拉麵評論家シャイニングデブ先生遭到癡漢襲擊。(圖/翻攝自twitter/シャイニングデブ@Tokyo

▲日本美女拉麵評論家シャイニングデブ先生遭到癡漢襲擊。(圖/翻攝自twitter/シャイニングデブ@Tokyo,同下)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一名拉麵評論家シャイニングデブ先生因為長相甜美,加上是「拉麵二郎」愛好者,吸引不少男性粉絲擁戴。不料她日前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在路上遭到癡漢襲擊,事後得知,她一個I罩杯的朋友也受害,看來對方有所偏好並預謀犯案。

シャイニングデブ先生(Shining胖子老師)表示,日前她去吃神奈川縣川崎市元住吉站的一家拉麵店「豚星」用餐,打算寫一篇拉麵評論文,沒想到在回家路上的十字路口遇到癡漢,對方直直向她衝來,狠狠撞了她一下後就飛快逃逸。

シャイニングデブ先生形容當下情況,「從元住吉站安靜的走了約10分鐘後,突然被全速撞了一下,現在肩膀都還在痛」、「應該說,被初次見到的歐吉桑撞到真的心情超差」沒想到シャイニングデブ先生將此事PO上推特後,一名同住於元住吉站且擁有I罩杯好身材的友人也說自己曾碰過這個人,讓シャイニングデブ先生懷疑「我是F罩杯,看來犯人確實喜歡巨乳呢」。

▲▼日本美女拉麵評論家シャイニングデブ先生遭到癡漢襲擊。(圖/翻攝自twitter/シャイニングデブ@Tokyo

▲シャイニングデブ先生PO聞後才發現朋友也有一樣的經驗。

シャイニングデブ先生提醒,該男子穿著深色西裝,目測身高約160至165公分,若有女孩子獨自走到附近絕對要小心,看見可疑人士務必報警。她也感嘆,從沒想過癡漢型態越來越多元,自己也成了新型癡漢的受害者之一。

由於シャイニングデブ先生擁有不輸模特兒的美貌及身材,且熱愛拉麵,吸引大批男性粉絲。對於她遭到癡漢襲擊,粉絲們相當不滿,要求警方盡速將癡漢逮捕歸案,同時安慰シャイニングデブ先生,盼望她心理不要因此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