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初選群雄並起 朱立倫引「池上米」精神強調要靠團隊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記者蔡浩祥/台北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1日繼續「台灣更好,立倫行腳」花東行,談及國民黨內初選群雄並起,他以「池上米」成功精神為喻,重申國民黨一定要團結,未來所有藍軍好朋友都要合作 ,強調「我們不會只靠一位英雄,我們要靠整個團隊,這就是池上米成功的精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2020總統初選,為政壇投下震撼彈。繼先前受訪以正面態度看待,還笑虧媒體別看到新的郭董,就忘了韓國瑜,朱立倫21日受訪時開始轉打「團隊牌」。

朱立倫以昨日同前行政院院長張善政會面為例,指雙方之間的意見交流都非常好;同時,他也強調,「我們不會只靠一位英雄,我們要靠整個團隊,這就是池上米成功的精神」。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出獄面對大批支持民衆發表談話,可以明顯看出傅崐萁身形消瘦許多。(圖/記者蕭可正攝,下同)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圖/記者蕭可正攝)

另一方面,值得關注的是,朱立倫本次花東行,除與張善政會見,還拜會剛出獄的前花蓮縣長傅崐萁。

儘管傅曾公開讚揚郭台銘具有國際觀和總統的特質,仍在20日宴請朱立倫一行,還介紹花蓮當地具影響力的人士,而朱頻在後山「鴨子划水」,也在為之後舉辦的初選預作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