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能當飯吃?蔡正元酸:蔡英文霸凌賴清德就是不民主

▲▼蔡英文、郭台銘、賴清德。(圖/ETtoday資料照)

▲蔡英文、郭台銘、賴清德。(圖/ETtoday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因「民主不能當飯吃」一句話槓上總統蔡英文,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替郭台銘幫腔,還酸說若「蔡英文若靠霸凌賴清德奪取民進黨提名權,就是不民主的政客」。

蔡正元試圖闡釋「民主」與「吃飯」並沒有關係,他認為,有些不民主的國家人民不必要飯,但在部分民主國家的人民卻剛好相反;有些民主國家的人民的確不需要乞討,但卻不是所有的民主國家人民,都能夠過上好日子,因此「民主跟吃飯無關」。

蔡正元還說,「蔡英文若靠霸凌賴清德奪取民進黨提名權,就是不民主的政客,人民就可以革她的命;蔡英文執政這幾年,人民若覺得沒飯吃,甚至沒有尊嚴找到工作,勉強找到工作,也像沒有尊嚴要飯吃,人民就可以推翻她,理由很簡單,國家和政府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人民有權過好日子!」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