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韓不投!藍委:每天接3、40通電話拜託韓國瑜出來選

▲▼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李毓康、季相儒攝)

▲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李毓康、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投入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引起韓粉們憂心忡忡。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9日重提將以「徵召初選」、或「特邀」方式邀請高雄韓國瑜參加初選。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則說,他在鳳山服務處每天接到3、40通電話,通通是拜託韓國瑜出來選。

郭台銘投入國民黨初選,引發外界質疑「拱郭卡韓」的陰謀。吳敦義19日接受廣播專訪重提以「徵召初選」方式徵召韓國瑜,這樣會比較公道,比較公平,未來也將邀請參與黨內初選的人碰面,一同討論初選機制。

陳宜民20日在臉書發文,他在鳳山服務處每天接到3、40通電話,通通是拜託韓國瑜出來選,更表示只有韓國瑜他們才願投,如果是郭台銘就不投,反映民眾普遍的心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