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種人的強項!他直批N/A「形象=奸巧、偷東西」 網狂舉10優勢:這點超猛

▲▼冬季,冬天,天氣,低溫,行人,保暖,禦寒,信義區,陰天,寒流,冷空氣。(圖/記者季相儒攝)

▲原PO好奇,黃種人的強項到底是什麼。(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黃種人的強項到底是什麼?」一名網友在PTT發問,文中列出白種人、黑種人的優點,但提到黃種人卻不知道該說什麼,反而缺點一堆,就連電影中,黃種人的形象也被賦予「偷雞摸狗、愛偷東西」等形象。「至於坊間謠傳的黃種人智商高」,他認為根本是西方人在捧殺的伎倆,話題則是引發網友留言熱論。

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文中先分析白種人和黑種人優點「白種人:肌耐力高、輪廓立體導致外型普遍好看、頭髮多種顏色、美學觀念高、合群、愛乾淨」、「黑種人:肌群強、適合長跑、苦力、暴衝幹架王、生出來就很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派對,喝酒,聚會,跑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認為,不管是白種人還是黑種人都有優勢。(示意圖/Pixabay)

提到黃種人的優點,原PO卻「………N/A」,並列出一堆缺點「愛偷工減料、不愛乾淨、跟老鼠一樣生一堆愛繁殖、破壞棲息環境、很容易近視、身材普遍單薄、很脆弱、容易受傷、肌群弱、身材根本練不起來、輪廓平普導致外型一般、偷雞摸狗個性、奸巧,在電影形象黃種人就是這樣,也愛偷東西」。

「至於坊間謠傳的黃種人智商高,看看黃種人國家,你真的覺得黃種人智商高嗎?」原PO認為這根本是西方人在捧殺的伎倆,被人家揶揄還有一堆人在爽,「智商高會一堆爛國嗎?智商高整天在代工>智商高整天做一些低毛利的產業?」反觀歐盟GDP「井噴7萬,超團結」,讓他忍不住問「黃種人的強項到底是什麼?」

▲聊天,笑,聚會,約會,女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友直呼原PO是崇洋心態。(示意圖/Pixabay)

看到貼文後,有網友直呼原PO根本崇洋,「黃種人在美國都是中產階級以上」、「在國外工作的經驗是華人單看個人能力可能有一百分 這也是為何常常有台灣出國交換或千里馬的博士會說台灣學生不輸歐美」、「身體肌群的確不如白人跟黑人,但你所謂那些缺點歐美也有,歐洲扒手比台灣多超多,說奸巧美國詐騙案也不少還拍電影」。

有人則是認為,黃種人有黃種人的優點,「個人覺得是治安良好跟勞工守紀律耐操、不易衰老、體臭也比較少、遺傳病跟癌症沒白種人多、做日常管理的工作最強、比較不會亂雜交,白種人性的需求遠大於黃種人、中規中矩,不愛冒險但穩定」、「認真回,黃種人較不怕熱。所有人種皮下脂肪最低的就黃種」、「外觀老化速度慢啊!一堆人40多歲看起來還像2、30歲」、「老化速度慢真的是所有種族最猛」。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